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16级召开防盗及校园生活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

   2018.10.24星期三下午17时40分,16级全体在校学生在辅导员郭睿老师的带领下在208教室召开防盗暨校园生活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第一项:全体学生在辅导员郭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相关防盗知识。

   班会第二项:天气转凉,昼长夜短,接近年关,辅导员就防盗、校园安全及秋冬季节防火等方面叮嘱学生。

   班会第三项:安排近期工作1、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学院有孵化园可以提供方便。2、实训周请假、点名等情况注意事项。3、准备双选会个人简历。4、学费收据可以领取。5、其他离校问题。6、申请撤销处分申请注意事项。7、在校最后一次班会,学生提问。

   此次班会达到预期效果。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