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

   2018年10月15日晚,音乐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在电教楼101教室召开。音乐学院17、18级各班班委以及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近100人参加培训。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培训班由分管学生会工作的郭睿主持。

   培训班上,张俊峰副书记给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原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老师的助手、帮手等。郭睿老师从学校和音乐学院的发展历程入手,讲述目前音乐学院学生干部分布情况,明确班委及学生会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分工。结合音乐学院学生管理的实际情况,从执行力、心态管理、时间管理、抗压管理等十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学生干部的工作和责任作了全面系统而又深刻地解读。

  本次培训让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定位以及工作内容,收获了高效的工作方法,有利于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