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7级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及“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6-26   浏览:

   音乐学院17级于2017年6月25日星期一下午5点40分,在音乐学院B401教室召开音乐学院17级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及“假期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组织学生学习考试管理和违纪处分等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使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严守考试纪律,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共建良好考试环境,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全教育内容为:教育学生在校期间严禁学生下水玩耍;假期期间告知学生禁止下河玩耍;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假期打工行为,教育学生严防传销;教育学生离校时锁好门窗,关闭水龙头等;教育学生增强假期返乡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供稿人:黄晶晶;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