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17级召开“诚信、自强、感恩”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

   音乐学院于2018年5月29日在音乐学院A208教室召开“诚信、自强、感恩”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主持。首先王倩、张迎春、郭怡茹三名学生,分别上台和大家分享自己诚信、自强、感恩的经历。很多同学都产生了共鸣,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最后辅导员总结班会,本次班会活动以“诚信、感恩、自强”为主题,大力宣扬诚信、自强、感恩的道德准则,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受助感恩观念,培养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常怀感恩之心,诚信文明,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自强不息。班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人:黄晶晶;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