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16级召开“我的情绪我做主,525我爱我”心理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

   2018年5月24日星期二中午12点20,16级全体在B102舞蹈教室召开“我的情绪我做主,525我爱我”心理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

   班会第一项:辅导员通过举例告诉大家情绪波动可能造成的后果,并希望大家用正确的办法,正常的途径发泄,而不是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同时还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爱自己,珍惜自己,爱身边的人,珍惜身边人。

   班会第二项:辅导员安排近期主要工作及注意事项。具体如下:1、近期招聘很多,如何选择自己满意的单位,对自己的未来负责。2、近期宿舍违纪情况层出不穷,希望大家引以为戒。3、6月14、15两天为毕业生领取毕业证时间,希望在校生注意安全。4、其他安全问题。

   班会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