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亲自上思想政治教育及心理健康团课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

   5月21日晚19点,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3205教室为全体17级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及心理健康课。

   陈书记首先为学生们深入解读了党的 “十九大”报告,从报告中的一个新时代、一个新矛盾、两个“必须认识到”等重要数字的角度对“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了分析,帮助孩子们抓住报告要点,提高自身认识和站位,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随后陈书记结合“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提醒学生们“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也引导孩子们在遇到心理问题时如何正确的寻求支持,自觉接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的辅导和帮助。

   通过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为学生们上的这节生动的团课,学生们收获的政治信念和心灵营养,将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持续的支持和依靠。

                                  (供稿人:王达亮;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