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16级召开“大学生自身安全意识及防范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

   2018年5月8日星期二晚上7点,16级全体在1101教室召开“大学生自身安全意识及防范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郭睿老师主持。

   班会第一项:辅导员举例说明与大学生自身安全相关的人和事,并要求大家提高防范意识,提醒自己,提醒身边人注意自身安全。

   班会第二项:辅导员安排近期主要工作及注意事项。具体如下:1、英语四级成绩单发放。2、心理委员及各宿舍心理健康联络员选拔。3、注意行为举止,杜绝类似夜间锁门前在女生宿舍门口发生的不文明现象。4、学工结合专业名单。5、近期学校基建工地较多,人员复杂,注意安全。6、对夜不归宿、查寝替答到等宿舍违规情况通报,要求杜绝。7、其他安全问题。

   班会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