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践行十九大、共圆河职梦”主题班会比赛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

   4月4日下午14点半,音乐学院在B401教室成功举办了“践行十九大共圆河职梦”主题班会比赛,音乐学院辅导员郭睿、黄晶晶、高原三位老师分别带领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评委由音乐学院陈静梅书记担任评委会主任,戏曲研究院江团结院长、办公室主任康佳华主任、团总支书记王达亮书记担任评委,学生处房静老师担任监审。

   整个比赛紧张有序,竞争激烈。三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讲解了“十九大”精神和河职梦的主题,通过多种形式让学生们深入浅出的了解到国家大事、学院发展与自身息息相关,自己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最后通过比赛,黄晶晶老师获得一等奖、郭睿老师和高原老师并列二等奖。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