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8-03-23   浏览:

   三月是温馨的,因为它是希望的生长;三月也是激昂的,因为它是生命萌发前的搏击;在学雷锋月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雷锋同志的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我院于三月开展了“学习雷锋榜样,争做时代青年”系列活动。

   新学期开始,学院大兴土木,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三月二十二日,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到学院施工工地,为工人们送水,送上爱心。得到一致好评。

   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同学们深深的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相信同学们将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中。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