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我是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我是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大学生网上接力活动”的通知》(豫高发〔2017〕20号)要求,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2017-10-12星期四晚6点在B401教室开展“我是中国好网民,传递青春正能量”宣誓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广大学生正确认识互联网,合理运用互联网,树立网络诚信理念,;增强大学生网络活动的法律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鼓励大学生积极传递正能量,弘扬网上主旋律,争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好网民,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秩序更加规范。

                                               (供稿:郭睿审稿: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