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在院团委五月份举办的活动中屡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

 

   院团委分别在5月11日、5月15日、5月18日举行了“花样会操”、“健美操”和“街舞”比赛,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种种困难,尤其是参加“花样会操”的队员们实训周排练时间紧张,为了能更好的集中训练,所有队员都是晚上八点半进行完一天的实训排练后再进行走操的训练,其中的辛苦不言而喻。而“健美操”“街舞”比赛由于音乐学院专业特殊性,仅作为表演嘉宾展示风采。

   经过同学们的努力“花样会操”比赛获得二等奖、“健美操”和“街舞”比赛均获得最佳风采奖。名为比赛实则是学子竞显风采,队员们辛勤的训练让人们相信付出定会有收获;激情动感的舞蹈让人们看到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自信的微笑让人们领会激情洋溢的喜悦;这一幅幅精彩的画面,都成为夏日里舞动的美。

                                            (供稿人:张艺妍;审稿人: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