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

 

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节,教育广大青年学生,提高学生荣誉感,在54日当天下午,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16级各班团支部书记为代表,由团总支书记王达亮老师带队共计13人,到郑州市烈士陵园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郑州市中原英烈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精彩讲解,各种图片、实物等史实资料的深入了解,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艰辛,被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所震撼。

   接下来各班团支部书记们代表所有同学在革命纪念碑前,由王达亮老师的带领,重温了入团誓词。神圣庄严的誓词和鲜红的团旗震颤着每一个人的心。

   这是一次意义深远,富于爱国主义精神的教育活动,所有人都深受教育,同时各班团支书也将以此为内容带动自己班级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教育。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