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在繁荣校园文化和推进素质教育中的作用,引导和激励团员青年以良好精神面貌迎接“五·四”运动98周年,结合音乐学院学生团员专业特点,音乐学院特举办了以下活动:

   一、更新以“五四”运动为主题的宣传海报。

   二、举办“迎五四红歌大家唱”比赛。

   2017.5.4下午两点,由音乐学院各班团支部推荐的24名青年团员在音乐楼B401教室进行了“迎五四红歌大家唱”比赛,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以举办系列活动为主线,进一步深化团员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倡导青年团员把爱国主义与社会主义有机结合起来、把民族精神与时代使命有机结合起来、把个人成长与社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的系列活动,回顾和缅怀令人难忘的革命历史岁月,展现新时期青年的风采。

                                              (供稿人:韩笑;审稿人: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