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15级召开“防范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

 

   2016125日下午17:30,音乐学院15级全体同学在王达亮老师的带领下,在B102教室召开了防范网络就业陷阱及传销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首先从网络就业与传销两个方面着手,强调了防范网络就业陷阱与传销的重要意义。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中介机构防范意识,同时让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传销的性质和危害,以防日后上当受骗。

   在本次班会的最后,王达亮老师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第十一条第三款关于侵占或抽取学生奖助学金、困难补助、勤工助学金、助学贷款的严肃处理规定,要求每个学生签名确认,给所有学生敲响了警钟,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