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评优评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评优评先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9-28   浏览:

   上学期为配合学院“2+1”人才培养模式试点专业教学改革,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6年5月26日进行了第十七届改选大会。改选后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只剩下17名学生干部,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依旧出色的完成了诸如:学期末宿舍卫生评比、严肃考风考纪宣传、暑期三下乡、迎新生、新生军训等等工作。2016年9月27日晚5点40,音乐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在音乐楼B208教室召开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的召开代表着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活动的结束。

   本次招新从16级学生军训开始到9月22日结束,前后10天,从近百位报名者中精挑细选出40名大一学生加入团队。新鲜血液的加入也预示着音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越来越好!(供稿人:郭睿,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