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

1128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A403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全会公报”,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收看了星空视频信阳市乡村教师李芳同志为护送学生,以身挡车永远离开了自己挚爱的三尺讲坛的先进事迹感动了每一位观看的教职工。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