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李玉峰副校长为音乐学院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

  1022日下午,李玉峰副校长在音乐学院A403党员活动室为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专题党课专题党课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李玉峰副校长围绕“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我们该怎么做好”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梦的本质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等内容,同时结合学习到的事例和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专题课是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到联系单位开展的学习教育。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勇于改革开放,让党和人民事业始终充满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作为教师必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利用好课堂育人主渠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在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创作出更好的艺术作品,为弘扬和传承优秀文化贡献力量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