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

10月10日下午2:30,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208教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学习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坚持党的领导的体制机制;全面增强党的执政本领等重要内容。

会议还传达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比赛及演讲会的通知》《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份学习安排的通知》精神。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强调,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按照学院统一要求,抓好个人自学,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把学习与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落实好各项完成工作任务。

                                                                (供稿:张成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