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学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

9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A208教室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

此次学习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大家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以“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这个根本议题展开,学习围绕各级各类教育必须坚持立德树人、立德树人是人才成长的根本规律、立德树人是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要求、立德树人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根本目的等四个方面。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我们一定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