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

6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在A208教室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深入的进行了集中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讲解了《党章》部分内容,这次学习让全体教职工更要深刻领会条文背后所体现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陈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讲“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陈书记要求,学习十九大党章,就是要增强遵守纪律的自觉性,服从纪律约束,保证行动一致。党章的鲜活生命力在于贯彻落实。十九大党章是新时期党员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在实践中把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在会上做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动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久奋斗,就要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持续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新的时代务必有新的思想武装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以强大正能量在全社会凝聚起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最后,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传达了《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支部建设“双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的通知》。要求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以达标、提质、创优为引领,使音乐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大幅提高,争做样板党支部,实现党支部政治建设全面加强、运行机制顺畅高效、组织生活严肃规范、党员教育管理严格有效、党建工作保障切实有力的目标。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