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传达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

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3月14日下午,在A208教室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精神。

音乐学院副院长江团结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国河南省十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的讲话。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最后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学习精神,充分认识到优质校的建设和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是我们必须肩负的责任,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是我们应尽的担当,每位教职工都要保质保量的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