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

2019年1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A2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玉峰到会指导,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副院长杨燕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的通知》精神,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接着,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习工作情况,从6个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院长雷红薇、副院长江团结、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分别结合学习工作情况依次开展了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结束后,开展了互相批评。

最后,副校长李玉峰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李校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自己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的查找了问题,真正的把问题找了出来,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做到了把自身问题向深处说、向广度说,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沟通了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班子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把音乐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张俊峰,审稿: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