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

   6月28日下午15点,音乐学院党总支在A208教室进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是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开展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焦裕禄,紧绷廉政之弦,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行了三个内容:首先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和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达亮举办廉政党课,组织学习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其次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带领所有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进行组织生活会,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音乐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这“三鼓劲”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和组织生活会的深入交流,深刻认识到目前我们学院正是创业优质校,申报国家级资源库,建设特色专业群等工作关键时刻,通过学习增强了信念,明确了目标。党员们纷纷表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要更加自觉践行焦裕禄同志的“三鼓劲”精神,结合学院发展规划,与河职共出彩。  

                                (供稿人:王达亮;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