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江新语》《习近平用典》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

  6月14日下午15点半,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委员会议进行集中学习。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教师支部委员和学生支部委员全体参加。

   会议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会议上首先学习了学院宣传部下发的《之江新语》中的文章《多种声音和一首乐曲》,让大家深刻理解了团结、和谐的重要意义。陈书记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莫把制度当“稻草人”摆设》,各项制度的必须严格执行,不能说在嘴上,挂在墙上,写在之上,把制度当“稻草人”摆设,而应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音乐学院党组织成员形成了共识,只有团结和谐的集体才能完成学院的优质校建设任务,而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是团结和谐的重要保障。

                                   (供稿人:王达亮;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