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7年度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

   12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在B401教室举行2017年度考核会议。学院党委李四清书记在人事处李玉峰处长和张荣老师陪同下出席考核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考核会议,全体教职工共36人参加会议。

   考核会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陈静梅、雷红薇、刘岩分别向院领导进行述职汇报。李四清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音乐学院一年来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已成为展示学院形象的窗口和名片。李书记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音乐学院在2018年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谋划好下一年度工作;二是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学院优质校建设中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个人发展方面为优质校建设尽心出力;三是希望大家能够弘扬正能量,讲好河职故事,引导主旋律。

   会上音乐学院教职工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汇报,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最后,全体教职工就年度考核、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人:刘岩;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