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

 

1130日下午14点半,音乐学院党总支在208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大会议重要内容。

   党总支陈静梅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相关内容的指示。指出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并宣布将相关精神的学习任务作为音乐学院党总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随后由青年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达亮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中的部分内容。

   大家共同学习和解读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中的重要变化,体会了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迫切需要。通过共同学习广大教职工找到了差距,明晰了方向,看清了形式,用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供稿人:王达亮;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