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15级全体学生学习十九大重要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

 

1023日下午18点,音乐学院15级全体学生在B301教室集合,召开专题班会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大”会议重要精神。

   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大”开幕式上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剖析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前瞻性地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同学们普遍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首先应该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祖国对我们青年人的期望。尤其是15级同学马上就要走出校门实习,踏入社会更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供稿人:高原;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