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16级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7-03-16   浏览:

 

   2017年3月16日下午17:40,音乐学院16级全体同学在郭睿老师的带领下,在B401教室召开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八大提出,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国家层面的价值目标,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社会层面的价值取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这24个字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然后分别由几位同学进行演讲,谈谈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哪些方面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谈谈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如何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去努力实现社会主义价值体系,完善我国的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前期目标而奋斗。并就此与座下的的同学进行短暂的交流,交换看法。

   各位同学的讲述非常的丰富多彩,可以看出同学们在这次主题班会活动中感受颇多,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希望在以后的社会实践里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以及弘扬这二十四个字。

                                            (供稿人:郭睿;审稿人:王达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