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5   浏览:

   3月15日上午十点半,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在209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扩大会议,陈静梅书记主持了会议。

   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陈书记用“十八大”以来严肃处理的河南省高校系统违法违规典型案例,严肃告诫大家要遵纪守法,遵照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严格执行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维持学院的稳定团结局面,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次,讨论了音乐学院2017年招生宣传的相关事宜,并对具体的宣传工作做了相关布置。雷院长专门介绍了今年招生面临的严酷局面,要求大家共同做好今年的单招和统招宣传组织工作。

                                                  (供稿人:王达亮;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