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18年新提任中层副职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2   浏览:

   2019年9月21日下午2:00,音乐学院在B101教室召开2018年新提任的江团结、张俊峰、杨燕三名中层副职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会议。学校考核组成员朱梦杰、王东辉、张琳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梦杰介绍了此次考核的目的、内容及有关要求。他指出此次考核是学院为了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主要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进行。按照德、能、勤、绩、廉、学六个方面,全面考核该同志在试用期内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情况,重点考核试用期内干部对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履行职责情况。要求全体职工客观、准确地评价干部在试用期内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

   随后由新提任的三名中层副职依次进行了述职,述职后由音乐学院教职工对三名考核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