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隆重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

   4月25日中午13点,音乐学院在A208教室隆重召开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音乐学院共有师生党员43人,实到35人(其中正式党员33人,实到27人),符合大会规定。大会由江团结副院长主持,学校李玉峰副校长全程参加。

   首先由陈静梅书记做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党总支总体整体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李玉峰副校长就本次大会的召开提出明确要求,严肃纪律,规范程序。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顺利完成了音乐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以及书记、副书记等选举。大会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结束。

                                        (供稿人:王达亮;审稿人:陈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