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展演项目 >> 正文

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合唱专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16   浏览:

 

1115日下午,音乐理论教研室在音乐厅举办了实训合唱专场汇报演出。音乐学院全体师生400余人观看演出。

音乐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合唱能力的培养,选拔组建了学生合唱团。合唱团曾参与国家、省级权威合唱比赛,获得优异成绩。本次演出由王达亮老师担任指挥,郭晓雯老师和杨智莎老师担任钢琴伴奏。演出的作品共16首,内容涵盖中外民歌合唱作品、流行歌曲改编作品、豫剧唱段改编作品。演唱形式包括混声合唱、女声合唱、男声合唱以及无伴奏合唱等。整场演出是音乐学院合唱指挥课程的一次教学汇报,同时也是音乐学院理论课程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通过本次实训周演出,合唱团员积累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合唱演唱能力得到了极大地提高。 

                                        (供稿人:张亚莉;审稿人: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