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技能大赛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教工技能比武大赛暨青年教师专业汇报展演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

 

1118日上午,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教工技能比武大赛暨青年教师专业汇报展演,学院工会副主席赵燕军,音乐学院师生共400余人观摩比赛和汇报演出。

为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水平,音乐学院每学期在实训周期间举办青年教师专业汇报演出。根据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师生技能比武大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经院工会领导同意,音乐学院把教工技能大赛融入到青年教师专业汇报展演中。比赛在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教授的歌伴舞《江山》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参加声乐作品演唱项目的青年教师深情演唱了经典的中外歌曲、戏曲作品,钢琴、器乐的青年教师也进行了四手联弹和双排键的作品汇报展演,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 

                                        (供稿人:刘岩;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