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内涵建设 >> 正文

音乐学院院长赴国家级贫困县调研学生支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

   11月3日,音乐学院雷红薇院长和王小宁教师在平顶山鲁山县文联副主席晏文轩、摄协何进文副主席陪同下,到国家级贫困县鲁山赵村第三十五初级中学看望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3名大学生支教学生并召开座谈会。

   鲁山县第三十五初级中学石建党校长对3名支教学生在学校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表示非常欢迎与感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支教学生在赵村中学的工作,指出志愿服务支教工作突出成绩的优秀典型。鲁山县文联晏文轩副主席详细地介绍了支教志愿者工作的体系架构与当前开展的情况,邀请我院支教学生积极准备参加“圆梦”全县艺术教师展演交流晚会。最后与支教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雷红薇院长对参加志愿者支教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对志愿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把握支教机会,好好锻炼自己,把所学知识传授给广大中学生,让学生对音乐艺术多一些了解,为当地音乐艺术美育教育奠定基础。

   近3年来我院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中宣部、中国文联、河南省文联开展大学生文艺志愿支教服务活动,3年来先后多次派驻艺术教师前去开展文艺支教、专业培训、专题讲座,为国家级贫困山区撒播了艺术种子,极大地推进了当地艺术审美教育事业的发

展。                                                                    

                                                                             (供稿:王小宁,审稿: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