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内涵建设 >> 正文

我院院长雷红薇带领文艺志愿者看望支教志愿者、开展送专业培训、辅导讲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

   6月27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河南玉卿戏曲研究院院长江团结,歌舞教研室主任杨燕,声乐教研室主任张成伟一行四人,前去“中国文联文艺扶贫示范县”光山县,在光山县第二职业高级中学受到了光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茂银;光山县教体局人事股长虞福贵;光山县中等职业学校长徐文礼,以及光山县音协,戏剧家协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到达光山后首先看望慰问了省文联派驻光山县第二职业高级中学张秋颖、金晓静等4名文艺志愿者,并祥细地了解了她们的支教成果以及生活状况,派去的志愿者得到支教学校的一致好评。
   为深入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落实中宣部、中国文联关于在文艺界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部署,结合中国文联第5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前后广泛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开展送专业培训、辅导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雷红薇院长和玉卿戏曲学院江团结院长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受到高度赞誉。
   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并先后派驻艺术教师前去开展文艺支教、专业培训、专题讲座,撒播了文艺种子,大大提升了当地艺术教育整体水平和教学质量,为农村学校培养文艺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人:张成伟;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