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特色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十四届实训周合唱专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

   11月14日上午,音乐学院第十四届实训音乐周合唱展演专场在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展演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团委、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主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朱永宽、副书记房静、财务处副处长蒋倩、吴玉刚、濮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骆朝勋等一行五人、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艺术系阴哲一行四人、焦作大学艺术系郝辉一行2人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合唱专场展演作品分六个段落展开:我们的时代、诗和远方、儿时记忆、人声组合、东方音韵和外面的世界。作品涵盖中外经典作品和古今风格作品。柔美的灯光、动听的和声——开场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瞬间就将现场观众的心牢牢抓住,随着合唱团一首首曲目的呈现,优美的旋律、精彩的演绎和深情的合声,深深感染着全场在座的每一位观众,观众沉浸和陶醉在一场视听盛宴之中。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合唱团于2018年4月正式注册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社团,由各专业热爱合唱艺术的在校学生组成。由音乐学院副教授王达亮老师担任常任指挥,副教授郭晓雯老师担任钢琴艺术指导。合唱团坚持专业训练,秉承丰富校园文化,提升艺术品位,展现河职风采的宗旨。合唱团现面向全院各专业学生招收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爱好者加入。

                                                                           (供稿:孙贞贞;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