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特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特色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6   浏览:

 

6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B301舞蹈排练室举办青年教师专业技能展示交流活动。院长雷红薇、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及音乐学院在职和外聘教师近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老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实践能力,展示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建设教学成果,音乐学院经过长时间的酝酿、策划和精心准备,在声乐、歌舞、钢琴、器乐、学前教育、理论等教研室的积极参与,成功举办了此次活动。音乐学院江团结教授、张雪莲教授、阿依尼萨副教授和吴建华副教授担任本次交流展示活动评委。20位青年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同台竞技,相互交流,展示了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精湛的专业水准。本次活动使教师们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将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人:刘岩;审稿人: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