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18级舞蹈与表演专业召开“辉煌新中国,追梦新时代”主题网络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

2020年3月11日18级舞蹈表演与表演艺术专业同学和辅导员陶园园老师进行网络主题班会,班会为“辉煌新中国,追梦新时代”主题教育。

班会主要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进步,为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感召和激励广大青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们要确立正确的人生航向,才能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

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仍需高度戒备不要放松警惕,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继续按时按要求完成每日打卡及健康情况上报,关心心理健康情况不能掉以轻心,每天按时上课完成作业;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肩负起社会的责任,坚定中国梦不懈奋斗,迎来新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