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

   2019年12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19级舞蹈表演、表演艺术专业全体同学在B101教室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老师郭睿主持。

   本次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强基固本工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国民教育全过程;当大学生要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全社会要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支持网络和良好氛围四个方面内容开展。

   通过学习,广大同学纷纷表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代中国精神的集中体现,凝结着全体人民共同的价值追求。

班会最后辅导员老师还强调了冬季安全、奖助学金管理,并对“廉洁文化进校园”网上答题、网上评教、期末严肃考风考纪及缓考办理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