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

10月10日下午3:30,音乐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在20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座谈会。座谈会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主持。

座谈会上,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号召各位党员教职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音乐学院的发展情况、当前的工作任务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争取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以解决问题推进音乐学院科学发展。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党员老师分别从教学环境的提升、教学设施的维修及更换、教师办公环境的改善、师资力量的优化、外聘老师选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阐述了自己的想法。

副院长、教师党支部书记江团结在总结中指出,座谈会开的非常好,大家针对音乐学院的发展和日常教学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会对问题进行分类,把意见和建议提交音乐学院班子研究讨论,音乐学院自身能够解决的问题积极解决,涉及学校层面的问题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逐步解决。

                                                                  (撰稿:张成伟;审稿:江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