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 2019年举行支教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11   浏览:

  “在光山县和新县的某个角落,有这么一群可爱孩子,他们没有城市的灯红酒绿,闪亮霓虹,亦无繁华的街道,车水马龙,可他们呼吸着喧嚣中最为干净纯粹的气息,守护着他们心中最美的梦。”

   10月11日早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支教的七名同学赴新县第二高级中学、光山县晏河二中等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支教活动。音乐学院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我院雷红薇院长、陈静梅书记、江团结副院长、张俊峰副书记、杨燕副院长,分别为这次欢送仪式进行了讲话。当谈及教育孩子的问题时,学院领导说道:“首先要让孩子喜欢你,激发他们的兴趣”,另外,学院领导还强调教师的行为举止对孩子的深刻影响,对此,他们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秉承音乐学院的优良传统,学院领导一直都是大家支教过程中的坚实的后盾。

   根据河南省文联志愿者协会关于文化扶贫的号召,音乐学院多次组织支教活动,派出支教学生达数十人次,对基层艺术教育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陶园园;审稿: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