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

   音乐学院17级舞蹈专业于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在音乐学院B208教室召开班会。班会的主要内容是"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

   首先同学们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一起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同学们开始分享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和感受,有的同学参加了贫困地区的支教活动;有的同学是国家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政策的受益者;有的同学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投入到社会服务中去,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民情,也用自己奋斗的青春向祖国告白。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做一个追求卓越的人,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决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黄晶晶;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