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政策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浏览:

6月27日晚,音乐学院特邀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温宗和副院长在1101教室做了题为“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的报告会。音乐学院2018级260余名学生和就业创业专干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创业学院温宗和副院长指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国家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升为国家战略。他以我校创业成功的学生为案例,从为什么要创新创业、创新创业要做什么、大学生该怎样创新创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同时,他还介绍了互联网+、创客空间、创业贷款等对创新创业的影响以及如何结合专业进行创新创业。

本次报告会不仅进一步培育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和认识。会后,部分同学和温副院长就自己创业的想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