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

   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我院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音乐学院团总支志愿者服务队近期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6月20日、21日两天,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对音乐学院周围墙面小广告、涂鸦等清理活动,计划招募30人,实际招募26人。

   2019年6月22日—6月25日音乐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团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在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中的重要作用,开展交通秩序服务活动。每天早上8:00-12:00,下午15:00-20:00,对学校周围主要交通路口,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进行劝导,规范车辆通行秩序,做到车不越线,人不乱窜,各行其道,确保安全。志愿者迎着朝阳出发,顶着烈日服务,伴着路灯回归。计划招募330人,实际参加265人,累计服务时长4770小时。

   音乐学院团总支志愿服务队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开展更多志愿者服务。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