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

   5月22日上午,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A209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副书记张俊峰、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和就业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静梅主持。

   会上,陈静梅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音乐学院当前就业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就业形势依然严峻,音乐学院必须高度重视。要规范就业数据使用,认真核查毕业生就业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更新毕业生就业信息;强化就业统计工作责任落实和准则,签订音乐学院就业统计工作承诺书。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毕业生就业签约的高峰期,我们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规定,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本次会议,为扎实做好2019年就业工作,确保今年就业目标任务高质量的完成提供了科学的政策引导。

                                                               (撰稿:高原;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