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省人社厅“五月花”合唱团排练在我院持续进行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

     517日下午,河南省人社厅“五月花”合唱团成员来到音乐学院进行合唱排练,并为建国70周年录制快闪做准备。河南省人社厅杨韫厅长、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校长李桂贞,音乐学院领导以及厅机关各处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省人社厅杨韫厅长发表了讲话,她指出,合唱排练有利于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愉悦身心,之后对全体团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感受合唱魅力的同时,齐心协力,刻苦训练,排练好合唱曲目,录播快闪短片,为建国70周年献礼!同时也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学院为其提供优越的场地与师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

   接着,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校长李桂贞分别发表讲话,表示此项排练是一件重要的活动,学院将予以大力支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此次活动顺利圆满进行。

   最后,由音乐学院领导及指导教师对全体合唱团员进行集体发声训练及分声部教学,此次排练的曲目有《我和我的祖国》以及《不忘初心》两首作品,合唱团团员以高昂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合唱发声和训练中。

   自省人社厅“五月花”合唱团成立以来,合唱排练在我院有序进行。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了领导干部及职工热爱国家的精神状态与风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与爱国爱党热情。

                                         (供稿:杨赛玉;审稿:雷红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