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

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于5月13日下午,在A208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达到预期效果且取得圆满成功。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俊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关于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五比一争”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党总支书记陈静梅在总结中指出,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要学用结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投身学院重大任务和工作目标上去。这次学习活动有效的调动了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持续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和干的氛围,为谱写新时代河职更加出彩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不屈不挠、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工作,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孟凡帅;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