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学生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

2019年4月12日下午,音乐学院在电教楼206教室召开学生活动表彰大会,2017、2018级共24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郭睿老师主持。

首先,对音乐学院积极参加男子、女子篮球队的队员们分别给予表彰。

接下来,根据近期卫生检查情况,对评选出的“优秀文明宿舍”一等奖1名(317宿舍)、二等奖2名(409宿舍、507宿舍)、三等奖3名(405宿舍、409宿舍、6704B宿舍)、鼓励奖4名(415宿舍、303宿舍、401宿舍、509宿舍)。对评选出卫生状况最差的宿舍,当场公示宿舍照片,并提出要求要求整改。

会上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希望获奖集体及个人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安全意识,共创大学生的美好生活家园。

                                                                   (供稿:郭睿;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