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校领导深入18级声乐专业宿舍举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

 

   新学期开始,为了解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状况,42日、 3日,财务处处长蒋倩、吴玉刚,音乐学院院长雷红薇及辅导员杨赛玉老师来到学生公寓,看望学生并举行座谈会。

   作为联系班级的成长导师,几位领导认真地询问同学们平时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与学生们亲切交谈,期间还和同学分享了自己上大学时的学习生活,使得同学们感到格外的亲切。座谈会上,三位成长导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要学好自己的专业,为向更高一层的学习打基础。三是要多多锻炼身体,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与作息。

   这次座谈会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学校的温暖,领导的关心,通过此次座谈与走访,使得院领导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学生与我院老师领导的距离,有利于于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供稿:杨赛玉;审稿:张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