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正文

18级器乐专业召开“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

   3月13日下午6点,18级器乐专业辅导员老师崔琳婕组织全体同学在音乐学院B401教室召开“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会前,学院副书记张俊峰就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方面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大家珍惜青春时光,在有限的时间内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第二,注重自身日常行为规范,在艺术道路及未来的生活里争做各方面合格且出彩的人;第三,重视宿舍卫生及安全问题,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安全意识。

   辅导员崔琳婕就“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主题,围绕课堂、宿舍、校园以及社会四个环境方面指导学生如何规范与约束自身行为,学生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班会学习,同学们对日常行为规范的具体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撰稿:崔琳婕;审稿:张俊峰)